close

上工第二天  懶懶

過年期間看了一本書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其中有一段的主旨是   安靜下來,想想什麼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恩  我還是熱愛畫畫 

 

就這樣 沒什麼好說的  我要趕著看《真愛找麻煩了》

雖然整部片根本就在亂拍  但宥勝真的好可愛 

如果明天有空  我要把宥勝畫出來  阿哈哈哈哈哈哈 

 

 

隨照片角色說一個無聊故事

2011年的某一天 場景:車上

流汁零(27歲清熟女):我的朋友都叫我老咩  (苦惱狀)

我:你是老咩 那馬麻怎麼辦 馬麻是什麼咩

馬麻(五十好幾女魔頭): 你是老咩喔! 可是我去山上那些跟我跳舞的人都叫我 美咩

我:你是 美咩 !!(大笑)

馬麻(五十好幾女魔頭):阿他們七十幾歲本來就要叫我 美咩 阿 (得意貌)


 

 

最後要感謝我的朋友蟑蹤諦

如果沒有他  我不會開啟痞克邦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之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