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臉營長  

 

全公司的人都不喜歡大便臉營長

我原本對大便臉營長沒什麼感覺

就只不過整天擺著一張大便臉罷了

 

 

 

但這禮拜週末連續加班兩天

大便臉營長原本說他下午五點進公司

總之之後他就沒進公司  

全部的東西都叫我們直接mail給他看

 

 

好吧 老實說這只是件小事

但我真的很火!

 

我星期六原本就有約牙醫

為了下午五點以前趕回公司  

我早上六點起床開始勘景

中午衝回公司整理資料

再衝回桃園看牙醫

重點是為了大便臉營長 五點我必須衝回公司

所以害我牙醫也只看一半

 

然後回到公司才知道他老子不進來

我真的覺得太火了!!

 

 

 

 

 

星期六說他星期天再進公司看

星期天也沒進公司 就叫我們整理好mail給他

 

好啊好啊  

我真的覺得超火

 

 

 

這是做人原則的問題

說好要進公司又不進

自己該負責的事情 也完全漠不關心

別人累得要死要活 也不關他的事

 

 

 

完全沒進入狀況  就不要隨便質疑別人的努力

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主管

到底是誰讓他養成這種習慣態度

真可憐

 

 

 

 

 

那就先這樣吧 

真的是太火大了

等哪一天受不了  我要親自跟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之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