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週末加班了

也就是說我幾乎連續工作21天

 

前兩個週末你根本沒來

所以我已經忍耐一段日子了

 

 

第一個週末  

我上一篇網誌已經說過了 因為你根本不負責任

 

 

 

第二個週末 

你禮拜五下班前才開始看 

我們上禮拜還有這禮拜辛苦勘景整理好的資料

然後就挑出一堆問題 又說哪裡哪裡有景可以去看一下

 

所以 週末要加班 就是繼續勘景

 

很好啊 但這些資料明明星期二就用好了

你就愛星期五下班前看 是怎樣

 

這個週末就是老子生日  我生日我想要自己安排時間

你自己上班打電動浪費時間 為什麼我必須也賠上我的青春跟你耗

資料早就在那裏等著你去看  你有疑問為什麼不早點說  真的是爛透了

到底為什麼全公司的人都可以忍耐你  我真的快忍受不了了

 

 

第三個週末

也就是這禮拜

星期五晚上 我親愛的學長要請我吃飯

總之你又在星期五下班前  提出場景的問題

很好很好  這我沒話說  我摸摸鼻子去幫你問

 

但我真的覺得為什麼你不早說  一定要最後才在那邊雞雞叫嗎

 

 

今天是禮拜六 我真的大爆炸了

帶美術覆勘一整天每個人都很累

早上你遲到的事情就算了 但我真的很討厭遲到的人

 

但最後關頭要寄場景給導演的時候

你才在那邊一個一個看場景資料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你之前都沒認真看就對了 

我每天累個半死被雨淋被太陽曬就理所當然

 

世界上真的沒有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從小學的教育是人生而平等

 

為什麼我們加班你不用加班

為什麼你應該花時間搞清楚的事情 

到最後才在那邊問東問西

今天晚上我整整等了三小時

等你想清楚看明白我們這三個禮拜辛苦整理的資料

你真的很糟糕

事情為什麼要拖到最後一刻才做

 

 

 

今天晚上我當兵的好朋友要帶我逛夜市

因為你一切都毀了

不要說什麼你也在加班沒有跟朋友見面之類的話

因為整個禮拜  我的約會只有被取消的分 不然就是延期

 

而你 想幾點下班就幾點下班

 

我就是個在意小細節的女人

我真的不想繼續待在你的底下工作了

 

 

 

其實很累很忙我真的沒差  開心不開心真的比較重要

但因為你我很不開心

 

 

 

 

我已經跟女魔頭說我要離職了

女魔頭沒有發火 但我會捨不得其他同事

必盡都是用真心相待 全都是有感情的啊

 

 

幹為什麼要因為你 離開一個我喜歡的環境

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之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