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堡

 

這座城堡其實已經蓋好很久了

雖然看不出來 但我花了上班一整天的時間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從小就好喜歡城堡

可能覺得住在裡面很屌吧  

 

 

 

 

 

常某最會的事情莫過於引用高深的句子

即使他自己也不太理解那些文字的意思

即使他每次都要花很長時間解釋給我聽

 

雖然我每次都一副很煩的臉

但其實他說的話我都會放在心中

 

 

 

 

不須靠外物 就可以讓心感到快樂

所以必須要有夢想目標

 

是一種就算什麼都不做  心也可以很充實飽滿的感覺

 

 

 

不須靠打電動看韓劇玩鬧   就可以讓心感到快樂

所以還有很大努力進步的空間

 

現在的我 要的是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沒有迫切的的煩惱  

就是因為選擇太多才會遲疑

 

 

租約即將到期

工作是否繼續

 

 

其實如果我是個一無所有的人

根本就不用想那麼多

 

 

所以我還真幸福

謝謝老天

 

 

 

 

 

 

 

 

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之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