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聊天的主題

常某認為早睡早起與運動是第一步

 

我們都辦不到

 

 

 

改變自己真的好困難

 

 

 

想起我曾經說過的話  

「希望你的生活不要只有我 因為我希望你成為更好的人」

 

好吧  我現在才知道  當時的我真是壞透了!

 

 

 

成為更好的人

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我很抱歉

 

 

 

 

 

總之

最近很認真在想初衷

 

找到大學寫的遠大抱負

現在看到 已經分不出來到底是不是我的夢想

 

 

找到心理學的報告

內容是我所認識的自己  報告中的我是20歲

幸好23歲的我 沒變化太多

唯一變的  是耐心

 

 

 

23歲的我:「欸我現在真的很沒耐心 尤其是打麻將 連我媽 我都說:『快一點好嘛!! 要睡著了』 超沒禮貌的我 但就是受不了啊」


知心好友:「畢竟跟xxx分手了嘛 以前的耐性真的是修煉家的等級」


23歲的我:「我的耐心 全都送給xxx了 他得不到我的心 得到了我的耐心」


 

以上

 

 

 

 

 

 

 

 

 

 

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人吧

雖然辦不到

 

 

 

 

 

 

 

 

 

 

 

 

 

 

一年已經過超過一半了

我還不想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之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