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莫名低落沮喪

 

 

通過認定的友情很珍貴

在你們面前我可以做自己

 

在家永遠癱在床上

答應我厚臉皮的要求

大講別人壞話

隨時隨地哼著難聽旋律

放空的時候跟白癡沒兩樣

講著極度低級的語言

笑聲過於大聲

滿腦子只想玩遊戲

 

 

年紀大了一點

越來越脆弱

半年前失去一個珍貴的情誼

受傷了好一陣子

 

 

還好其他的都還在

還好今天打了這通電話

還好我們頻率依舊相連

 

但隨便說出口的話還是會讓人受傷

對於從前被我傷過的人

我真的很抱歉

 

 

 

 

只是現在真的無力抵抗真心相待後的冰冷

無法接受曾經擁有又失去的感情

所以現在陪伴在我身旁的你們  請別離開

 

真怕我一蹶不振

 

有你們我才有力量對抗險峻的現實社會

帶好Vivian的面具

 

 

 

迎接每天的忙碌 跟白癡客戶溝通

解決所有的困難 跟討厭同事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之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