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這種故事不知道從幾歲起就不相信了,

 

男人不專情、會劈腿、偷吃,

早已貫穿我的腦,

 

但其實在心中,還是有一塊尚未崩壞的地方,

不知道從何時起,逐漸把你們當成心中的標竿,

一直信仰的愛情,有你們當模範,

 

就是因為有你們,我才相信愛情,

即使自己沒辦法輕易投注信任般的愛情,

但看著你們,讓我相信世界上還是有簡單的愛情,

互相為對方著想,知道對方的臭脾氣,一起為未來努力,

最喜歡看到珍惜寶物般的表情,

臉上充滿幸福洋溢感,

真的以為你們會一直好好的,好想收到討人厭的紅色炸彈,

 

 

哀...

腦海中的美好瞬間幻滅,

信仰的愛情一夕崩壞,

還能好好談戀愛嗎,

無法打開心房認識男人,

懶的與男人多聊幾句,

 

 

 

但其實很滿意現在生活,

家庭和樂,工作順心,

薪水可偶爾奢侈,玩小遊戲可滿足,

同事上司如好友,摯友真心相伴,

 

只可惜信仰的愛情崩壞,

雖然不關我的事,

但還是好難過,

 

 

 

 

 

 

我很愛你們呀!

眼前的美好,你們所帶給我的,

絢麗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之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