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我的女友是九尾狐.jpg

 

 

 

 

 

最近真的是被李昇基迷得團團轉 



還記得 某位我崇敬的阿姨說過

一生中會出現兩個最愛的人  他的都出現過了


當時我好奇的問:那你第一次見面就知道 那個人是他了嗎


崇敬的阿姨:第一眼看到就會有一種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

                那時候我們認識一個禮拜就在一起了



這就是命定的戀愛阿!


 

其實我想說的是


第一眼看到李昇基  我也有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

是在過年期間的電視裡 東風電視台播出的人氣歌謠

當時李昇基唱的歌  剛好是九尾狐的主題曲


總之最近就是被這個迷人小子迷得團團轉

但說出來  真有點噁心






希望趕快結束這段迷戀

我不喜歡韓狗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之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