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真是瞬息萬變的一週

上禮拜的長灘島就像是夢一場

 

 

好吧  我也想不到我會做出這麼下流的事

員工旅遊完隔天就提離職

 

還有臉提出想越快離職越好

講出這些話演技真的是大綻放

 

總之在蘭晶圓的種種回憶都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雖然收尾收的不漂亮

雖然還是依依不捨

但還是必須做出勇敢的決定

為了我自己

 

 

 

 

 

新工作

很喜歡工作環境的氣氛

雖然就是辦公室的樣子

 

但同事們真的非常吵鬧

室內沒有人播放音樂

因為都是人們大聲喧嘩吵鬧的雜音

好喜歡吵吵鬧鬧的辦公室喔

 

雖然寫稿的時候

會因為太吵寫不出來  而煩躁

但我喜歡這種熱鬧的氣氛

 

 

 

工作內容 幾乎跟之前不一樣

第一週幾乎都在背東西 熟悉工作相關的所有事項

跟即將離職的同事做交接

 

目前最喜歡的工作就是監督剪接影片  因為這是我最會做的事情

跟剪接師溝通有夠爽  不用自己剪接出一張嘴就好

 

寫任何的稿都會讓我緊張  因為超不拿手的

寫訪綱被修了兩次 有點受挫  希望下次更好囉

 

 

雖然知道未來的日子會非常忙碌

但有一種期待的感覺

期望自己能有效率的工作 

並且順利完成

 

雖然穿著正式服裝

但下班我就要變回不正經的人

 

 

第一次公司聚餐

被老闆猛灌酒

還好老闆不是怪老頭 是個正妹

被正妹老闆灌酒只好乖乖乾下去

而且喝完酒的男同事就開始脫衣服跳舞

真的好可怕喔喔喔

 

 

 

 

 

對新工作充滿戰鬥力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之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